close

折騰了N天~真是苦了小飯糰!
昨天下午小飯糰外婆還是很不放心,打電話來說想帶她去收驚~
對於這類的民俗療法我也不會排斥,畢竟老人家也是擔心孫子。
收驚的伯伯說~小飯糰被沖到,問我最近有無參加婚喪喜慶。
我回憶了一下,婚喪喜慶都沒去過,
倒是出門坐車時,印象中有經過治喪中的人家。
我都會刻意不讓小飯糰看到,但防不勝防吧!
既然伯伯說了~就讓他處理一下!或許能讓小飯糰晚上好睡一點也不錯!
結束後,回家路上~
小飯糰外公突然說想帶嫻嫻去家裡附近的診所再讓醫生檢查一下,
感覺的出來他們有多擔心!
醫生檢查後又說是腸病毒。
其實到這節骨眼,我想確定到底是腸病毒還是疱疹齒齦炎已經不是重點了。
因為小飯糰病情並沒惡化,只是她口腔中傷口讓她極度難受!
至於發燒也一天比一天好轉。我只希望能針對嘴破有更妥善的處理。
跟醫生討論後,醫生也認為先穩定嘴巴破的狀況,減輕小飯糰的疼痛為主!
便開了止痛消炎藥,一方面讓傷口不會惡化也會好的快一點!

昨晚,小飯糰睡的安穩多了,只哭鬧了兩次!
也許是病程已經進入後段了;也許是收驚的成果;也許是診所醫生的對症下藥。

終於~狀況有明顯的改善了!
昨晚退燒後到現在沒再發燒了,也開始會主動要ㄋㄟㄋㄟ喝。
果泥也願意吃了!連我要用棉花棒沾水幫她擦牙齒她也願意張開口了。
真是可喜可賀!妳是我勇敢的小寶貝~
elly_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